今年雖然沒能回台灣過年,但拜同學會現在有個超熱血會長之賜,我和大爺不需自己動手(其實只有我動手,大爺只動口),就有美味的年夜飯可吃。最棒的是,平常我除了跟爸媽講電話外,完全沒有機會講中文,美味的年夜飯+用中文哈拉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幸福到不行~~

感謝熱心的同學,去跟餐館老闆談出了這頓美味又便宜的年夜飯:鴛鴦鍋+道地韓國烤肉 (因為老闆是韓國人),每個人只要13 歐,有沒有很便宜啊!!


那就來看看照片我們到底吃了啥。


前菜:各式韓國烤肉必備的開味小菜 +  海鮮餅。

sorry,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每一道都已經消失大半囉~~



韓國烤肉 -- 紅色的是辣味,但老闆大概知道我們台灣人沒吃那麼辣,所以沒有很辣,大家都能接受。



兩個躲著不肯面對鏡頭的人 ( 正在翻肉ing~ )





鴛鴦鍋 (有各式海鮮,肉片,魚丸,冬粉,豆腐和蔬菜)



最後要幫同學會打個廣告,不是我自誇,Stuttgart 同學會的同學們都好可愛超熱情的。出門在外老是會聽說啥啥同學會,是是非非八卦滿天飛,但大概是Stuttgart 大學以理工科為主,這裡的同學個個都是心地單純,沒有心機的小朋友,所以我好愛他們啊,雖然因為我不住Stuttgart,平常很少有機會私下和他們交流,但只要同學會有正式活動我都會盡量參加。

最後要祝大家

鼠年鼠錢鼠不完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