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YA!  要去度假啦!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期待耶誕假期的一次。

在台灣的日子,耶誕節就只是跟隨著流行好玩的,拜光復節之賜放假一天,並沒有實質意義。在美國唸書時,耶誕節等於寒假的來臨,意思是學生宿舍裡將人去樓空,只留下幾個外國學生和警衛孤零零著。在德國前兩年,幸福著在語言班裡哈拉打屁,天天快樂消遙著,耶誕節不過又是另一個消遙的一天。

直到今年,德國的學制跟美國不同,放完耶誕和新年假期後是學期末,所有的報告和考試都將在此刻同時登場。上星期裡一連兩個上台報告已經把我叮的滿頭包,眼見下個月將更昏天暗地,明天開始七天的修身養性,啥事都不做的懶蟲之旅,真是讓人超超期待啊啊啊啊~~~~~~~~~

為了此假期,花了我一整個星期下載了:America's next top model第九季、日劇--派遣員的品格、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中文版、聽說很好看的'盜墓筆記',準備將在地中海上的薩丁尼亞島上的度假小屋裡醉生夢死,哇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