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家終於有網路了!!(也終於有電話了~~)


不過這網路和電話來得非常神奇,且聽我慢慢道來:

星期二雖然沒課,但因為家裡沒網路,所以通常我還是會出門去學校-->上網。

今天發懶,想說出個門好麻煩啊,要換衣服要戴隱形眼鏡還要上妝...加上外面天氣冷,要提著重重的電腦走十分鐘去市中心坐公車....就好懶的出門啊,剛好昨天在學校已經下載了一堆資料夠我今天在家念一天書了,不想為了只是上網閒晃還特地跑去學校,一天不上網不會死,那就在家賴一天吧。

中午煮了地瓜薑湯,第一碗還來不及喝完,就聽到門鈴響。耶~~不會是有人來推銷東西吧?先從窗戶偷看一下,結果被發現按門鈴的先生發現,敢忙對我說:我是xxxCable公司。啊啊啊~~什麼什麼,是來幫我裝網路的嗎,那當然得趕快開門請進門,儘管我還是蓬頭垢面,還穿著睡衣,這都不重要,在這沒有服務業的國家,已經上門的,怎可讓他溜掉。

穿著睡衣就直接出去開了門,請進來後,先開玩笑跟他說:我還以為會有人先打電話來約時間耶,還真幸運我在家,平常白天我是不會在家的。
xxCable先生很奇怪的回了我:有啊,我們有約時間啊,你看(拿出一張紙給我看),上面寫說今天下午兩點啊~~~


蝦米,兩點!怎麼我從來就不知道啊,吼~~大爺怎麼跟cable公司約了時間也沒跟我說,不怕我跑去學校喔。就算知道我今天不上學,也要先跟我說啊,看,害我穿著睡衣戴著粗框眼鏡一付黃臉婆的樣子開門,多丟臉啊~~


(在cable先生忙裡忙外一小時後....)


OHHH!YA!我終於脫離山頂洞人的生活,有網路也有電話啦,而且只等了兩星期耶!!就算以黃臉婆臉現人也是值得的。


第一通電話,當然先打給大爺。
嘟~嘟~xxxoooo (xxx和ooo各代表大爺的姓和名,德國電話習慣接起來先報上名號)
我:是我啦~家裡有電話有網路囉~
大爺:真的喔~所以這是家裡的新電話號碼囉
我:對啊~~吼~~你怎麼跟cable公司約了時間沒跟我說,還好我沒跑去學校。
大爺:約時間?沒有啊!沒有人打電話來跟我約過時間啊!
我:可是cable公司說我們約了今天兩點耶
大爺:是喔~~那不是我約的喔~~
我:不是你也不是我....那cable公司是跟誰約的啊??那人還知道我今天兩點會在家,連我自己今天早上起床時都不知道我今天兩點會在家耶~~不會是約的吧~~



結論是,在的旨意下,我又回來網路的世界啦~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